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西塞山交警冒雨抢险保畅 带给市民温暖和安心

2020年07月07日 11:4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陈林
  中国警察网讯 74日至5日,湖北黄石城区连续强降雨,造成多地积水难行。为有效应对强降雨天气,全面做好抢险工作,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西塞山大队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和汛情发展。

  4日中午和5日清晨,由于连夜强降雨,月亮山上山泉水增多,导致泉水从隧道排水口倒灌至路面,在月亮山隧道黄金山往市内方向约200米处涌出, 5日上午从排水口涌出的积水高达50厘米,水最深的地方已没过膝盖,来往车辆行驶非常困难,情况十分凶险。

  西塞山大队掌控路面情况后,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工作预案,派出警力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理,蹚水进隧道,长时间站在水里指挥来往车辆缓慢行驶。

  经过大队民辅警几个小时的奋战,有效保障了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75日上午,大队继续对重点路段进行看守,周末依然奋战在防汛一线。830分许,西塞山辖区沿湖路十三排路口,积水很深,无法正常通行,经过交警及时疏通并冒雨值守,车辆可以缓慢通行。

  防汛期间,西塞山大队坚守一线,全体民辅警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险的各项工作。在城区每个路口,都有交警冒雨指挥的身影,哪里有险情就及时排除,哪里有求助就及时施救,哪里有拥堵就及时疏导。

  大队宣传部门通过电视、微博、微信公众号等随时向社会发布辖区路况信息,做好预警提示和驾驶人员教育疏导,助力一线交警疏堵保畅。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