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夜巡队员凌晨救助两2位老人 家属送锦旗表达谢意

2020年06月29日 15:3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中国警察网讯 627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铁山街道胜利路社区居民将一面“情系居民造福百姓”的锦旗,送至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该所夜巡队员在端午节凌晨将其外出迷路的父亲安全送回家中。

  625日,端午节,凌晨时分,铁山派出所夜间巡逻队在街面巡逻。

  凌晨3时许,在九龙洞社区,一位老人步履蹒跚地在路边走着,巡逻队员连忙上前查看。询问老人信息时,他言语含糊不清,不知自己家在何处。

  “这不是去年送回家的那位爹爹吗?”正当大家发愁时,一名巡逻队员认出了老人。原来,去年他在街面巡逻时,发现爹爹迷了路,花了近3个小时才找到爹爹家。

  于是,巡逻队员搀扶着爹爹将他送回家中,并叮嘱家属好好照看老人。

  巡逻队员刚把老人送回家,凌晨350分,在胜利路社区,他们又遇到一位摔倒在地的爹爹,于是连忙上前将老人扶起,确定老人无大碍后,搀扶着老人慢慢向前走。

  走到一个路口时,爹爹遇到了邻居,邻居连忙帮着巡逻队员一同将老人送回家中。

  当家人看着本该在卧室睡觉的父亲在门外,才知道父亲自己出了门,幸好遇到巡逻队员安全将父亲送回家中,家属万分感动。

  为了表示感谢,他们专门印制了一面锦旗托社区工作人员送到社区民警手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