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遇民警毒贩扮演无辜群众 藏毒油烟机管道内被抓

2020年06月28日 15:5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莹 江明希

中国警察网讯(通讯员 王莹 江明希)面对民警询问调查,狡猾毒贩镇定自若,卖力扮演“无辜”群众,自以为藏在油烟机管道内的毒品不会被发现,没想到仍被民警现场查获。624日,大冶警方通报,2名贩毒人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618日,湖北省大冶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副中队长带领队员在辖区执勤时,抓获吸毒人员彭某。通过对彭某进一步调查,民警顺藤摸瓜,抓获4名嫌疑人,查缴 “麻古”90粒、“冰毒”10余克。

彭某今年35岁,是派出所的“老熟人”,曾因盗窃、吸毒多次被处理。调查中,民警发现,近段时间,彭某频繁与29岁的吕某和27岁的李某联系,并多次进行毒品交易。民警迅速将该线索向东风路派出所反映,警方随即展开深入调查。

619日,在相关部门协助下,民警获悉了吕某和李某的线索。当晚11时许,东风路派出所所长、副所长带领民警,赶赴吕某、李某所在的一处私房附近蹲守。

620日凌晨,目标出现。民警迅速行动,一举将其抓获。

面对民警调查,狡猾的吕某、李某镇定自若,卖力扮演着“无辜”群众。

随后,民警在屋内进行“地毯式”搜索,发现油烟机管道内竟藏着90颗麻古,天花板一扣板内还藏有10余克“冰毒”。

经核查,民警后又发现2名“瘾君子”刘某和林某。20日上午12时,刘某和林某在吕某和李某的出租房内被抓获。

目前,吕某、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彭某、刘某、林某被依法治安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