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阳新启动禁毒大巡讲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15:3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阳公宣
  中国警察网讯 (通讯员 阳公宣)为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依法严厉打击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进一步做好禁毒重点整治宣传教育工作,622日,一堂别开生面的禁毒暨反电诈宣讲活动在湖北省黄石市阳新经济开发区开课。

  自619日起,由阳新县禁毒办牵头,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巡讲团,陆续在全县各乡镇开展禁毒巡讲活动。

  由阳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禁毒巡讲团,提前做足功课,运用PPT、案例分析、发放宣传手册等多样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各行政、企事业单位职工及村干部讲授禁毒形势、毒品基本知识、毒品危害等。

  “此次巡讲活动大大提高了我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全面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加强了我们向群众广泛宣传禁毒工作的能力。”阳新县经济开发区一名社区干部深有感触。

  近日,巡讲活动将在全县各镇区全面铺开,进一步掀起禁毒宣传新高潮,促进人人参与禁毒,人人依法禁毒,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