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患病群众身份证遗失 民警主动上门为其办理

2020年06月24日 15:3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陈利华
  中国警察网讯 621日,湖北省大冶市公安局金山店派出所民警主动上门,为患病群众办理二代身份证,受到群众一致赞扬。

  近日,该所民警了解到金山店镇永丰村村民乐某的身份证丢失了,因其身患中风,需卧床治疗,因此无法到派出所办理。

  民警获悉乐某的困难后,经向领导请示,与乐某约定时间,前往其家中为其办理。

  621日上午,该所户籍民警带着相关设备来到乐某家,因老人行动不便,无法自行离开床铺,民警与其家人共同将老人扶到椅子上为其进行相关信息采集并拍照。

  此次上门为患病群众办理身份证,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户籍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周边群众的称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