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严防夏季火灾事故发生

2020年06月23日 09:4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叶至至 付豪
  中国警察网讯 (通讯员 叶至至 付豪)618日,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花湖派出所协同黄石港区消防大队,在东方装饰城广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切实提高单位预防火灾、应急处置火灾的能力,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当日,民警结合真实案例向参加此次消防安全活动的社区、街道及业主代表,对夏季常见多发的火灾隐患进行现场讲解,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消防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围绕消防器材管理、使用及逃生必备技能等进行现场讲解示范,组织各单位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现场模拟火灾场景,由各单位参与人员依次使用灭火器模拟灭火,并针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纠正和正确示范。

  此次演练有效提高了各单位的应急能力,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