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出租屋内暗藏贩毒窝点 黄石警方雷霆出击抓获5人

2020年06月17日 16:4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中国警察网讯 (通讯员 刘晓晓)近日,在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循线追踪、雷霆出击,成功捣毁一个吸贩毒窝点,抓获涉案人员5人,缴获麻古、冰毒等毒品若干。

  615日,该局对外通报,涉嫌贩毒的胡某某(男、57岁、黄石人)、徐某(男、32岁、黄石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涉嫌吸食毒品的魏某(男、29岁、大冶人)、黄某(女、51岁、黄石人)、余某(男、42岁、大冶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为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的开展,铁山分局不断强化侦查措施,加大对涉毒团伙的打击力度。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68日,禁毒大队联合汪仁派出所将吸毒人员魏某和余某抓获。

  办案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一条重要线索:有多名吸毒人员反映,曾前往黄石湾一民房内购买毒品。

  69日,办案民警得知徐某将外出送“货”,立即展开抓捕行动,在黄思湾隧道路旁将徐某抓获。到案后,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为了将该团伙幕后主犯胡某某抓获归案,办案民警立即赶至胡某某位于黄思湾隧道的出租屋附近进行暗中蹲守。当日下午2时许,民警发现一名中年女性在胡某某住所附近来回走,鬼鬼祟祟的。且突然闪入胡某某屋内,将大门紧掩,根据经验,民警推断该女子极有可能是前来购毒的吸毒人员。

  大约一刻钟的时间,该女子将门打开,探出头准备离开时,蹲守民警果断出击。见到突然出现的民警,女子仓皇逃离时被抓获,民警从她身上搜出小袋毒品。随后民警进屋抓捕胡某某。经审讯,胡某某对容留他人吸食毒品以及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胡某某在90年代,通过做生意赚取了一大笔资金。因应酬增多,他渐渐染上了赌博、吸毒等恶习,家里的资产全部被他败光后,他靠打临工来供给吸食毒品的开支,之后走上以贩养吸的道路。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