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猫头鹰受伤精神萎靡 黄石警民携手救助

2020年04月08日 17:5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中国警察网讯 4月6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铁山派出所民警将一只受伤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猫头鹰送至西塞山动物检疫站工作人员手中,希望在专业人士治疗下,这只猫头鹰能早日康复。

  “我捡到一只猫头鹰,它受伤了,就赶紧送过来了。”4月5日下午4时许,开发区·铁山区熊家境社区居民陆某抱着一只受伤的猫头鹰来铁山派出所求助。

  据陆某介绍,当日他上山散步时,发现有只受伤的猫头鹰倒在地上,因知晓猫头鹰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就连忙送到派出所。

  经民警仔细查看,猫头鹰翅膀受伤严重,导致它精神萎靡。民警后联系上西塞山动物检疫站,表示次日上午送至检疫站治疗。

  为了照顾好猫头鹰,民警买来食物喂食。4月6日上午,经过民警精心照顾和自身一夜的休整,猫头鹰状态有所好转。

  目前,猫头鹰已得到专业治疗。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