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下陆交警为战疫爱心企业保驾护航

2020年03月09日 16:5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赵武举

下陆交警为爱心企业护航

  中国警察网讯 为支援疫情防控,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下陆大队辖区黄石市华强运输有限公司,主动担责,免费运送救援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下陆大队积极协调,为其保驾护航。

  公司女法人依继红,52岁,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与下陆大队联系,表示想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愿意免费运送救援物资。

  得知此情况后,下陆大队积极协调,帮助她与防疫指挥部联系。两天后,依继红接到下陆大队和下陆区防疫指挥部电话,称有一批救援物资到达黄石,需要货车协助转运。她立马联系公司车队,协助完成物资转运工作。

  为确保车辆运输安全,下陆大队为该公司运送物资车辆保驾护航,组织警力上门服务,询问企业在交通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在通行证办理、隐患排查等方面所需要的帮助,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大队民警还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叮嘱驾驶员出车前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车辆运行状况良好,同时要认真做好车辆消毒工作和自身安全防护措施。因城区实行道路交通管制,大队民警提醒驾驶员要注意行车安全,不能超速,经过路口时要减速慢行,注意瞭望,确认安全后再通过,切不可因为路上车辆较少而疏忽大意。

  据悉,从217日到37日,在大队的护航下,该公司已义务协助下陆区防疫指挥部运输物资32车次。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