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警方捣毁一涉黄窝点

2020年01月16日 11:0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陈璞

  中国警察网讯 为加强春节前夕社会面管控,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开展了“黄赌毒”违法整治行动,加大对出租屋、娱乐场所等地的清查力度。

  113,该所成功捣毁一个隐匿在某出租房里的涉黄窝点,抓获7名违法人员。其中,涉嫌卖淫嫖娼3人,涉嫌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4人。 

  当天20时许,民警邓巍、黄治安在对某出租屋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男子刘某和女子吕某、程某形迹可疑,遂传唤三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该出租屋内除了卖淫人员,可能存在组织他人卖淫的违法犯罪行为。随即,派出所成立专案组,连夜组织警力,展开侦查行动。 

  很快,民警锁定了嫌疑人熊某、严某、张某和陈某。3个小时后,专案小组前往该出租屋附近蹲守,一举将4名嫌疑人抓获。 

  通过审查,犯罪嫌疑人熊某交代其为卖淫女子提供场所,并向嫖客介绍卖淫服务,收取嫖资后与卖淫女子按比例分发的事实。严某、张某、陈某也交代了介绍嫖客,从中赚差价的违法事实。 

  目前,熊某等四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刘某等三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