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民警进社区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20年01月13日 14:4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中国警察网讯 1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上午9点许,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在金山街道四棵社区,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的“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虽然大雨纷纷,但丝毫没有影响民警们的热情,各科所队民警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竖立展牌、张贴标语、现场解答等方式,对110知识进行了普及,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参与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不断拓展服务群众渠道、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举措。

  同时,民警就当前多发频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盗窃、毒品等案件,加大防范宣传力度,普及安全防范知识,引导群众正确报警,着力提高群众自防自护自救的能力。

  110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是我们遇到危险时的守护神,所以我今天带孩子来看一看,让她也长长知识!”听说家附近在开展“110宣传日”活动,黄女士带着7岁的女儿前来咨询,让女儿与民警零距离接触,希望她多掌握一些安全防范知识。

  本次活动让群众对公安工作多了一分认识,对公安民警多了一分理解,引导了群众更好地通过法律途经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密切了警民关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