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住客举报酒店聚众赌博 民警到场查明真相严肃批评教育

2020年01月10日 14:2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侯文念

  中国警察网讯 19日上午8时许,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东方山派出所民警接到一起举报电话,举报人称辖区某酒店有人聚众赌博。

  民警进一步询问举报人,对方表示前一晚在酒店住宿,整晚都听到隔壁房间有类似赌博的声音,吵得其无法入睡,所以决定报警。民警继续询问相关情况,举报人均以不愿透露为由拒绝回答。

  民警根据举报人提供的信息迅速赶到该酒店,酒店有2层住房,通过举报人的描述,民警要求查看其二楼房间的情况。酒店经理带民警进入二楼,一间间查看,未发现赌博情况。随后,民警询问酒店工作人员,均表示没有听到前一晚有异常吵闹的声音。 

  随后,民警返回大堂,见一名男子正与酒店工作人员争执,于是上前询问,得知该男子想要住宿优惠,但大堂经理表示无法给予优惠,两人为此发生纠纷。

  民警听出该男子声音比较熟悉,上前将男子叫到一旁询问,问其前一晚在酒店住宿时是否听到赌博声音。男子一听怔住了,随后主动承认是自己报的假警。原来,男子于前一日入住后发现其前台支付价格与某团购平台上价格有差价,询问前台是否可以按照团购价格支付,前台工作人员表示这是酒店参与平台活动价格,要求入住前在平台上完成订房,不接受入住后再按照平台价格支付。争执无果,男子心怀不满,便报警举报酒店有聚众赌博情况,想以此报复酒店。

  民警了解情况后,严肃批评了男子的荒唐行为,并给予男子警告处罚。该男子表示自己是一时气急,失去理智,并接受批评,向酒店道歉,如数支付住房费用,承诺再不虚报警情。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