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大冶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正三轮“麻木”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1月09日 13:4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萌

  中国警察网讯 随着春节临近,三轮“麻木”车违法上路行驶、非法载客现象有所抬头,为群众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6日,大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在保安镇政府的统筹安排下,联合当地交通、城管、派出所等部门,在保安镇区开展正三轮“麻木”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整治小组采取定点打击和游击结合的方式,在菜市场、商场等人流、货流较大地点开展整治,重点整治“麻木”无牌无证、加装车篷、非法运营载客、乱停乱放、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执勤人员在确保驾驶员安全的前提下文明执法并辅以宣讲教育,让驾驶员真正认识到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无牌无证违法行为5起,暂扣“麻木”2台。大冶交警下一步将常态化加大辖区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做到宣传整治并举,努力达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