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追逃攻坚再传捷报 黄石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2020年01月09日 11:0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中国警察网讯 自上周黄石市公安局召开“云剑行动”推进会后,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迅速行动,再上措施,再发力,紧盯涉黑涉恶在逃人员,组织精干警力,逐人分析研判,全力以赴追逃。 

  在市局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该分局一周内抓获“云剑”目标在逃人员两人,其中16日抓获涉恶在逃对象黄某(男,31岁,大冶市人)。至此,开发区·铁山区公安涉恶案件目标在逃人员清零。 

  20175月,大冶男子全某(44岁)因工程项目承包问题与黄石男子潘某(46岁)发生争执。 

  当月27日上午8时许,潘某邀约数人手持洋镐柄来到施工现场阻止民工施工,遭到全某等人的制止。全某当场邀约黄某、黄某勇等人携带刀、木棍、钢管等工具与潘某等人互殴。期间,全某头部、背部被打伤,黄某胜头部、背部、左下肢等处被打伤。 

  案发后,主犯潘某、全某等人依次落网,唯独黄某一直在逃。在今年的“云剑”追逃行动和百日追逃行动中,黄某被列为涉恶在逃重点对象,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坚持不懈对在逃人员黄某进行追查。 

  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铁山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黄某在大冶市某小区附近活动的线索。202016日上午,铁山派出所副所长梅和平带领民警周明等人赶到该小区附近走访摸排,发现黄某在小区附近的一栋出租房内藏匿。 

  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立即组织精干警力精心布控、蹲点守候,中午12时许,蹲守民警发现黄某的友人在一间出租屋内出入,民警迅速出击,一举将黄某抓获。至此,该聚众斗殴团伙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目前,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