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三岁男童街头不慎走失 热心环卫工将其抱至派出所

2020年01月07日 10:1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谈画琳 刘芳

 

  中国警察网讯 14日,黄石一名3岁男童在西塞山区上窑路口不慎与妈妈走散,正在该路口工作的环卫工人周师傅发现后将孩子送至派出所,帮助母子团圆。 

  当天中午1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到市民汪女士报警称,自己在上窑附近采购年货时,与3岁的儿子乐乐(化名)走散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找到汪女士。汪女士焦急地告诉民警,刚刚自己在附近商家采购年货,一开始乐乐紧紧跟在自己身后,可是等其挑选完物品,一回头却发现乐乐不见了。汪女士在商家附近寻找一圈没有都没发现乐乐,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一边安抚汪女士,一边陪其在附近摊位走访询问,附近商户均表示未发现有走失的小男孩。民警随即决定带汪女士回所查找监控寻找。刚刚走到派出所门口,民警就看到一名环卫工人抱着一个正在哭泣的小男孩。汪女士上前,发现男孩正是自己的儿子乐乐,顿时激动得热泪盈眶,乐乐见到妈妈也一时间哭得更厉害了。 

  环卫工人周师傅告诉民警,当时他在上窑路口打扫时,发现孩子一个人边走边哭,感觉是与家人走散了,便将其抱到派出所来,准备交给民警帮忙寻找家人。 

  汪女士对周师傅连声致谢,民警也叮嘱汪女士今后出门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以免发生意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