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男子雨天骑车摔倒受伤 民警办案归途及时救助

2019年12月27日 14:1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陈贝珂

  中国警察网讯 1225日下午5时许,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金海派出所民警在外出办案归途中,及时救助一名骑车摔倒的伤者就医。

  当日下午5时许,大雨不停地下着,金海派出所民警周泉和警务辅助人员李远淑外出办案归途中,看见路边有一名男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旁边还有一辆电动车。

  怎么回事?事故现场还是突发疾病?眼前的一幕让民警周泉的大脑迅速运转。但不管哪种,救人要紧,周泉立即下车前去查看。

  经查看,男子躺在地上,不断发出呻吟声,腿脚不能动弹,右手沾满血迹,好在意识清醒。

  原来,该男子当天骑电动车出门,由于雨天路滑,不小心摔了一跤,自己左侧肋骨一动就疼痛难忍,所以没办法求救,幸好被民警发现,否则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为防止男子被过往车辆撞到,民警合力将其抬到警车,并送至附近卫生院救治,同时与其家属取得联系。

  大约10分钟后,男子的家属赶到卫生院,民警这才放心离去,其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再三表示感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