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大冶警方传唤诈骗嫌疑人途中遇惯偷 一举抓获均依法刑拘

2019年12月05日 11:3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徐翠翠 胡印情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2日15时许,大冶市公安局东岳路派出所刑侦中队长段军军带队,到辖区传唤涉嫌诈骗嫌疑人石某(女,37岁,大冶金湖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石某在磡头附近经营一家中医推拿馆。 

  民警来到该推拿馆,正准备推门进入时,看见一黑影从推拿馆的后门夺门而出,向一条深巷内奔去。 

  民警立即分成两队行动,副中队长范焱带领民警迅速追赶上去,只见黑影是一名男子,见民警穷追不舍,该男子在飞速逃跑同时问民警:“你们找谁?” 

  民警不断喝令其停步,在奔袭百余米后,民警在巷子的拐角处将该男子扑倒。制服男子的过程中,男子极力反抗,欲挣脱逃跑。在追赶男子的过程中,范焱之前在抓捕嫌疑人时受伤的脚板伤口再次裂开,血水已将袜子浸湿,但他顾不上伤势,迅速将该男子带至推拿馆内,与段军军等人汇合。 

  另一边,段军军带领民警将经营中医推拿馆的涉嫌诈骗嫌疑人石某控制。 

  随后,民警将逃跑男子及石某带回派出所内调查。 

  经查,逃跑男子熊某桥(男,32岁,大冶金湖人)有多次盗窃前科。经审讯,熊某桥对其于2017年12月伙同他人窜至大冶市育才小学附近扒窃他人一部iPhone 5S手机;2019年11月伙同他人窜至大冶市长途汽车站路段扒窃他人一部iPhone X手机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熊某桥表示,当日他去石某的中医推拿馆推拿,见到警察做贼心虚,拔腿就跑,不料还是被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桥、石某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