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讨账不成就跳楼?原是酒精惹的祸

2019年11月22日 14:2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刘俊云

  中国警察网讯 借给朋友2900元,朋友一直未还,黄石一女子半夜醉酒后,竟以跳楼相逼,催要钱款。1120日凌晨,民警及时到场对当事人予以批评教育后,为双方进行了调解。 

  1120凌晨3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联合村某小区内,有名醉酒女子要跳楼。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了解,民警得知,29岁的女子张某和女子卢某是邻居。一个月前,张某因急需用钱找卢某借了2900元钱周转,并承诺下个月21日发了工资就将借款归还。 

  当天晚上,卢某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喝多了酒的她,回家后想起张某还欠自己的钱未还,便敲开邻居家的门要钱。 

  大半夜的,张某被突如其来的卢某吓了一跳,表示一定会按约定时间还钱。 

  可卢某在酒精的作用下异常激动,表示当天拿不到钱就要跳楼。 

  张某担心邻居在酒精的作用下真的作出过激行为,急忙拨打110报警助。 

  张某还告诉民警,卢某是个好邻居,自己也不会不还钱的。 

  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对二人进行了调解,告知卢某讨要欠债要通过合法途径,这种过激行为不可取,不仅极大影响社会公共秩序,还会造成社会公共资源的严重浪费。 

随后,民警通知卢某的一个朋友到场,在多方的见证下,张某将2900元钱归还给了卢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