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公交与小车互“别” 司机大打出手

2019年09月23日 15:2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谈画琳 李丹

  中国警察网讯 文明驾驶才能安全出行。919日,黄石一辆公交车与私家车因抢道问题互不相让,甚至发生肢体冲突。最终在民警批评教育下,两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当天16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接到车主王某的报警,称在八卦嘴沿湖路铁路三岔路口,因抢道问题,自己被公交车司机打了一巴掌。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当天王某驾驶车辆经过八卦嘴铁路附近时,与一辆公交车因抢车道,互相赌气,均有“别”对方车辆的行为。 

  到八卦嘴路口时,公交司机下车与王某争执,并打了王某一巴掌后驾驶公交车离开,王某随后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与公交车公司取得联系,找到了当事司机梅某,并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内进行调解。 

  民警首先对两人的危险驾驶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提醒双方开“斗气车”极易造成危险后果,只有文明驾驶才能安全出行。 

  经过民警的教导,双方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公交司机梅某赔偿小车司机王某300元,双方握手言和。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路怒症”要不得,文明驾驶才能安全出行,行车途中采取过激行为,结果只会害人害己。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