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惯偷“盯”上路边电动车 动手开锁时被巡逻民警抓获

2019年09月19日 18:0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汪莹

  中国警察网讯 55岁的谢某无固定工作,曾多次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罚,但仍不知悔改。918,谢某在某超市门前偷窃电动车,被开展清查行动的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据了解,当天下午,谢某到公园打发时间,坐了一会后,远远看见在某超市门前,停着一些电动车,便走了过去。见其中一辆电动车没锁后轮,谢某心动了。 

  他正准备把车推走时,发现电动车的车头是锁着的,于是快速从口袋掏出一串钥匙开锁,不料锁还没打开,车主就发现了他,并大声制止。 

  慌乱中,谢某冲进了路边的绿化带,但没跑几步就被在附近巡逻的民警段冠军、张晓舟抓获。    

  原来,巡逻民警早就看到谢某形迹可疑,发现他在偷窃停在路边的电动车后,立即上前进行抓捕。 

  目前,谢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