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巨石拦路引路人担忧 阳新交警及时清理消除隐患

2019年09月19日 18:0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洪娟

交警现场处置

交警现场处置

  中国警察网讯 918日晚,有路人发现一块巨石横在马路中间,担心引发交通事故,立即报警。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柏林中队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将约1吨重的巨石挪走,及时排除险情,获得群众称赞。 

  当日22时许,柏林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调警,称辖区新港大道华新路段有一块大石头横在路中间。由于天色较晚,视线不佳,大石头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巨石拦路,民警到场联系处置。

巨石拦路,民警到场联系处置。

  交警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据估计,巨石重1吨,附近是某水泥厂的外围水泥墙,被水泥墙包围着的是一个山坡,这块大石头极有可能是从山坡上滚落致路中间的,山腰处有明显被挖掘过的痕迹。 

  交警立即联系该水泥厂的负责人,负责人将在附近在作业的铲车调到现场,及时将巨石挪到安全位置,确保路面安全畅通。 

  巨石被挪走后,交警又将遗留在路中的土块进行了清理。路人对交警负责的态度予以称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