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女子与店主发生争执 民警耐心调解化开双方矛盾

2019年05月20日 13:4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李丹

  中国警察网讯 516日,黄石的吴女士本想换个发型换个心情,不料烫发后却出现头部皮肤过敏的症状,因此与店主发生争执。经民警耐心调解,店主魏女士向吴女士道歉,双方最终达成和解。 

   当天早上9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爱康医院门口,有两名女子因为烫头的事情发生纠纷,快要打起来了。 

   接警后,民警邵亮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55岁的吴女士想换个发型,便于15日找到了在艺校路附近经营美发店的魏女士。花费几个小时,吴女士头顶着焕然一新的发型高兴地回家了。 

  16日起床后,吴女士感觉头昏,仔细检查后发现头皮上起了一大片的红胗,便立即找到魏女士理论。两人经过一番协商,店主魏女士带吴女士到医院进行了检查,且开了200多元有药品。 

  可吴女士还是不放心,总觉得头部不适想要去做个CT检查,确保无事。魏女士不同意,觉得吴女士是在无理取闹,执意不肯。随即,两人在医院门口发生激烈争执。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魏女士宣讲了相关的法律常识,对双方进行调解。 

  最终,在民警的耐心调解下,两人达成和解,魏女士主动向吴女士道歉,并带其到医院做CT检查。吴女士对民警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