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自助取款机门突发故障男子被困其中报警求助

2019年04月19日 14:2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谈画琳 张芬芬

  中国警察网讯 418日,黄石一男子在银行自助取款机取钱时,取款机门突然发生故障,导致他被困在里面。 

  当日2056分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黄思湾派出所接到110调警:在黄石四中旁某银行内,有人被困在取款机室出不来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自助取款机门内有一名男子焦急地按着门上的按钮,民警于是站在门外一边安抚男子情绪,一边与银行方面取得联系。 

  经过询问,民警得知,男子姓何,今年56岁,家住黄思湾街道。因为何先生第二天要去采购家用,遂到银行取些现金。其来到银行后便直接进入自助取款机内,没想到取完钱准备出来时,却发现门打不开了。 

  民警经检查发现,系玻璃门的套锁出现故障,由于银行自助取款机玻璃门的特殊性,只能从内打开。何先生在民警的指导下经过多次尝试,仍然无法将门打开。所幸银行工作人员及时赶到,民警配合工作人员成功将玻璃门打开。 

  随后,民警在该自助取款机门外张贴告示,告知群众此门有故障,不要在此取款,同时要求银行方面及时检修,以防市民取款时发生危险。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