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父亲“失踪”数日孩子心急如焚 原是嫖娼被警方拘留

2019年04月18日 15:0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刘春燕

  中国警察网讯 41517岁的男孩轩轩(化名)在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花湖派出所民警杨亚文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失踪”5日的父亲。 

  当日早上8时许,轩轩匆忙赶到派出所报警称,411日下午,其父亲陈某骑一辆小型蓝色踏板车去上班后,就一直没有回家,猜测父亲只是外出有事,过一两天就会回来,可一晃4天过去了,父亲依然没有任何消息,轩轩很是不安,赶紧联系父亲所在的工作单位。谁知父亲的同事告诉轩轩,其父从411日下班以后就再也没来过单位。 

  一听这话,轩轩心急如焚,担心父亲发生意外,一夜未眠的他于第二天一大早就赶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杨亚文接警后,一面仔细了解情况,一面迅速展开调查,最终竟发现陈某在411日因嫖娼被黄石港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 

  “你父亲找到了,今晚就会回家。”为了不让孩子担心,杨亚文告诉轩轩。 

  轩轩很诧异,但听后也放心了些许。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