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在逃人员拼车出门办事被抓 直言“对不起出生仅10天的儿子”

2019年04月18日 14:4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振坤

  中国警察网讯 417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金山服务站民警例行在开发区路段开展路检工作时,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落网后,在逃人员后悔不已,直言“对不起出生仅十天的儿子”。 

  当日上午10时许,该站民警在对一辆从大冶开往黄石市区,坐满乘客的出租车进行盘查时,发现坐在司机后面的乘客突然提出要上厕所,并动手准备开门下车。 

  这一举动当即引起了盘查民警的警觉,民警立即顶住车门,同时告诉其他执勤同事“有情况”。 

  随后,执勤民警连车带人带回到服务站进行调查。 

  经查,该名准备下车逃跑的男子名叫吕某,39岁,大冶市人,2015年曾因赌博罪被判刑二年。2016——2018年,吕某多次向参赌人员提供赌资,在无法追回赌资的情况下,采取堵门锁、在借资人家里的门上、墙上写“还钱”等方式到借资人家中讨债。20189月,吕某被大冶市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417上午,吕某准备到黄石找朋友办事,自以为和不认识的人拼车很安全,没想到还是没有躲过警察的锐眼。 

  面对处罚,吕某长叹“对不起出生才十天的儿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