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窗口民警办理户口迁出时 发现在逃人员并设法抓获

2019年04月18日 14:4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刘春燕

网逃在窗口办理业务 通讯员 刘春燕 摄

  中国警察网讯 414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花湖派出所女警郭骏在办理户籍业务时,成功抓获一名大摇大摆走进户籍窗口办理户口迁出的网上在逃人员。417日,该分局对外通报,该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当天上午9时许,一名50多岁的男子来到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户口迁出。细心的户籍民警郭骏在对男子身份进行核查比对时,发现他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为避免打草惊蛇,郭骏不动声色,巧妙与其周旋,并及时将情况向派出所所长宋继红汇报。宋继红迅速安排所里的其他民警将男子一举抓获。 

  经审讯,该男子姓刘,12622时许,伙同他人将停放在黄石港区某小区路边的蓝色福特小车右后车窗玻璃砸破,盗取了车内两箱(12瓶)飞天茅台酒和6条“黄鹤楼1916”香烟,总价值约25200元钱。 

  刘某的两名同伙已经被抓,唯独刘某一直在逃,警方对涉嫌盗窃的刘某上网追逃。 

  414,刘某被抓时告诉民警,案发已两月有余,以为自己犯的事已经结案,于是在外地躲藏一段时间后,大摇大摆地回到派出所户籍窗口,准备办理户口迁出业务,没有想到被抓。 

  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