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小女孩弄丢钥匙不敢回家 热心路人发现及时报警

2019年04月16日 09:5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中国警察网讯 “警察同志,这里有个小女孩一直哭,问她什么也不肯说……”41422时许,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金山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的报警电话。 

  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至某还建楼内。刚一下车就看见报警人罗女士守在一个10来岁的小女孩旁。小女孩不停哭泣,见状,民警上前安抚,并询问情况。    

  经现场了解,民警得知,当晚罗女士下楼倒垃圾时,看见小女孩弓着身体,边哭边用手机灯照着地面,似乎在寻什么东西。    

  “这么晚一个人在外面很危险的,要不要我送你回家,明天再找?”罗女士上前询问小女孩,但小女孩一直不说话。 

  担心女孩一个人在外发生意外,罗女士于是打电话报警求助,并一直陪伴着小女孩直到民警到来。 

  当民警和罗女士再次对女孩进行耐心询问后,女孩渐渐放下了戒备,并说出了原因。    

  原来,女孩今年11岁,家住金山街道鹏程村。当天,她与小伙伴一起玩耍时,不小心把家里的钥匙弄丢了。因为之前就把钥匙弄丢了一次,被家人责备了好久。这次她害怕被家人责骂,于是想把钥匙找到了再回家。但是一直没有找到。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对女孩进行了耐心劝说,并答应陪她一起回家。    

  当晚,民警将女孩送回家中后,与女孩的父母进行了沟通,告诉他们教育子女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女孩的父母听后表示今后会注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