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凌晨父母争吵孩子报警求助 民警深夜上门开导夫妻和好

2019年04月16日 09:5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董刚

  中国警察网讯 “我爸爸妈妈在吵架,我好怕。”415日凌晨,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东方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个孩子的求助,民警迅速赶到孩子家中,在平息夫妻的争吵后,对双方进行批评教育。 

  报警孩子名叫小浩(化名),今年15岁,家住下陆区新下陆。14日晚,小浩的父亲江先生和曹女士为琐事在家中发生争执,两人的情绪一时无法控制,一直到次日凌晨,两人仍然在争吵不休,并且有摔打东西的情况。躲在房内的小浩很害怕,又不知道怎么办,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接警后,民警根据小浩提供的住址进行查询,由于该地建有很多私房,此时又是深夜,民警经过多方查找后才找到小浩的家。敲开门后,江先生和曹女士见到民警先是一愣,听说是儿子报警求助,两人羞愧地低下了头。 

  在民警的劝解和批评下,双方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