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男子爱车被偷心有不甘骑走他人车 民警不懈侦查将其抓获

2019年04月16日 09:1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姜兰
    中国警察网讯 黄石男子范某,因自己的电动车被人偷了,很不甘心,竟去偷别人的车“补损”。414日,范某被警方抓获。

46下午4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接到群众张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小区地下车库的一辆白色雅马哈牌摩托车被人窃走。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民警通过排查,在监控中发现322165分许,一名身着工作服的男子形迹可疑。该男子先搬木梯到摄像头前,维修对面的电箱后,又将木梯搬到摄像头下面的盲区,将摄像头移动,导致原本对准停放摩托车的部位瞬间成了盲区。

民警确定该男子有作案嫌疑后,经线索追踪,于414日上午10时在小区物业公司,将嫌疑人范某抓获。

经审讯,54岁的范某今年元旦买的一辆电动车骑回市内出租屋时,被人盗走,此后只能步行上班,对此他心有不甘。天气寒冷,他每天上班来回更加不方便,于是他竟萌生了“别人能偷我的车,我为何不能偷别人的车”的想法。

见自己工作的地下车库停了许多电动车,范某开始动歪脑筋。

46中午,范某趁地下车库某区域无人之际,设法套开了张某的摩托车,将车骑回出租屋,还从朋友处借来一块车牌换上。

然而,心虚的范某还没有开始使用这辆车,就被警方抓获。

范某对此十分后悔,称自己是一时糊涂。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