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醉酒男顺手拿走包子铺菜刀 民警迅速查找消除隐患

2019年04月15日 10:1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董刚

  中国警察网讯 “警察同志,刚才有个喝多酒的男子从我铺子拿走一把菜刀,我担心他拿刀伤人。”411晚,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团城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一名包子铺经营主向民警报警。民警迅速处置,确认菜刀处于安全位置后,对醉酒男子进行批评教育。 

  当日晚,一名醉酒男子经过下陆区团城山一包子铺时,趁着店主在忙,顺手将案板上放着的一把菜刀拿走,之后消失在夜幕中。 

  担心菜刀被人拿走留下安全隐患,店主王先生在周边寻找,正无处可寻时,看到巡逻的民警,于是上前求助。 

  民警一方面在周边寻找,另一方面调取周边视频,很快在附近找到了醉酒男子詹某,可是,詹某身上并没有菜刀,而且他也不记得自己拿了包子铺的菜刀。 

  为了消除隐患,民警扩大范围在周边寻找。最终,民警在附近摊夜市的一张凳子下发现了菜刀。据詹某的朋友讲,他们看到詹某拿着一把菜刀,于是将其接过来放到凳子下了。 

  找到菜刀并安全处置后,民警对詹某进行了批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