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文明养犬从你我做起 铁山警方加强辖区犬类管理

2019年04月15日 10:1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方可 陈贝珂

  中国警察网讯 今年11日,《黄石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正式实施,黄石市公安局铁山分局严格按照部署,积极加强辖区犬类管理。 

  411下午4时许,分局接到报警:亚东菜场旁边,有一条狗无人看管,跑出来扑咬小孩。 

  接警后,铁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找到报警人胡某,确定其孩子无恙后,向其了解了情况。原来,当日胡某带着孩子到菜场买东西,走在路上,突然有条棕色的狗跑出来,当时就将其孩子吓哭,胡某觉得狗无人看管乱跑很不安全,于是报了警。 

  经查,民警发现这条狗是附近居民张某家的,街坊邻里告诉民警,这条狗不咬人,经常在家门口跑。 

  随后,民警对胡某进行了教育批评,告诉其要文明养犬,出门遛狗一定要套犬绳。胡某也表示以后一定会加强看管。 

  警方在此呼吁广大养犬人士,一定要文明养犬。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