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女子身患疾病深夜离家急坏家人 铁山警方多方寻找送其回家

2019年04月15日 10:1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方可 陈贝珂

  中国警察网讯 “太谢谢你们了,这么晚了她跑出去我们还不知道上哪去找。”411晚上1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铁山分局将一名精神有异的女子安全送回家中,其母亲感激地对民警说道。 

  当晚9时许,铁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电话报警:其女儿患有精神疾病,现在将家门锁上,家人都进不去,担心她做出一些偏激的事情。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报警人家中,此时,其女儿已将门打开,趁家人不注意跑出了门。据了解,报警人的女儿小罗(化名),虽然是成年人,但身患疾病,完全不记得自己是谁,家在哪里。深夜凉风飕飕,想着女儿独自在外找不到回家路,家人很是着急。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始找人,拿着小罗的照片,开着警车沿路在周边仔细寻找,但在附近找寻许久,仍没有找到。 

  22时许,还在继续寻找的民警接到所里的电话,原来有人报警称自己的车停在路边,一女子一直拽车门要进去,但自己并不认识女子。 

  “会不会是小罗?”民警带着猜测,立即赶到现场,确定该女子正是小罗。 

  随后,民警将小罗送回家,交到其母亲手中,其母亲对此感激不已。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