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男子护子心切怒踢挡路小车 民警劝解别为小事伤了和气

2019年04月12日 10:2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谈画琳 贾茜茜

  中国警察网讯 4月10日,黄石一位年轻父亲因为孩子不慎撞到停在小区内的小车,怒踹车门泄愤。车主发现车门被损坏后报警,民警现场调解,避免了一场邻里纠纷。

  当天上午10时许,家住黄石市京华路某小区的周某出门时,发现停在小区内的轿车车门有一个凹槽,像是被人踹的,于是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

  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民警接到周某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正准备调取附近监控查看时,一名女子面带歉意地赶到了现场。

  经了解,女子姓杨,也是小区内住户。原来,杨某丈夫当天早上带孩子出门时,孩子在玩耍跑动过程中,不慎撞到了周某停在路边的小车了。看见孩子疼得哇哇大哭,杨某丈夫一时气急,朝着车门就踹了几脚。

  丈夫回家将此事告诉了杨某,杨某立即来到楼下,主动向周某赔礼道歉,并承诺愿意承担车辆维修费用,随后双方表示具体金额自行协商解决。

  民警提醒周某,今后停车也要为他人考虑,不要挡住出行道路,并告知杨某回家要对丈夫进行劝解,别为小事伤了邻里和气。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