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老人喂养流浪狗无力看管带来隐患 铁山警方妥善处置获居民点赞

2019年04月12日 10:1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方可 陈贝珂

  中国警察网讯 410下午,在黄石市冶矿路社区某小区,黄石市公安局铁山分局民警将一直困扰该小区居民的流浪狗带走后,获得了居民的点赞。 

  该小区的倪婆婆已经80多岁了,喜欢捡些剩菜剩饭倒在门口,喂养流浪狗。据社区居民反映,老人年纪大了,无力看管这些流浪狗,导致狗经常在小区内乱跑,给居民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410上午,铁山分局鹿獐山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倪婆婆喂的流浪狗又在小区乱跑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特勤队员帮忙协助抓狗,并联系倪婆婆的儿子,告知情况,婆婆的儿子对此很配合。 

  最终,在社区居民的配合下,民警和特勤队员成功将狗抓住,周围居民纷纷拍手称好,表示困扰已久的安全问题终于得以解决。 

  目前,民警和特勤队员已将狗送至好心收留流浪狗的人手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