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14岁女孩深夜出走 接到民警通知时家长不以为然

2019年04月12日 10:1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杼阳 李惠

  中国警察网讯 411日凌晨2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找到在辖区某营销中心门口的屋檐下,全身淋得透湿,冻得瑟瑟发抖的女孩小文(化名)后,对其予以劝慰,并安全送回了家。 

  原来,49日下午放学,读初二的小文同学将手机和充电器塞给小文带回家充电,而小文在做完作业后,玩了会同学的手机,正巧被父亲撞见。还没来及解释,父亲就抢过手机将小文痛打了一顿。 

  小文一直怄气到第二天上完晚自习,在外转悠了一圈,直到晚上11时许才回家。妈妈在照顾刚出生的弟弟时,将其斥责了一顿。 

  “待会你爸回来叫他再打你一顿!”当晚12时许,小文因为妈妈的这句话,彻底灰心,背着书包离开了家。 

  深夜气温骤降,雨水渐渐淋湿了小文全身,当她走到某营销中心门口时,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正在值班室值夜班的25岁保安小方发现,多次询问小文无果后,拨打了110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小文带回派出所。一番耐心劝慰后,小文说出了妈妈的电话号码。 

  “你的女儿深夜走失,全身淋得透湿……”当民警打通电话时,小文的妈妈正在睡觉,民警对此很是惊讶。 

  “我一天到晚在家带3个孩子,她要离家出走我有什么办法!”半小时后,小文的妈妈赶来,如是说道。 

  民警见此严厉批评了小文的妈妈。小文妈妈承认错误后,小文也向妈妈主动承认了错误,表示今后一定不会离家出走。最后,民警将母女二人安全送回了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