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为躲避摩托车男子驾车撞上防护栏 车辆受损所幸驾驶员无碍

2019年04月12日 10:0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萌 曹晨露

事故车辆侧翻至防护栏外 邹萌 摄

  中国警察网讯 “警察同志,我刚开车撞上护栏发生侧翻,情况比较严重。”4916时许,大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接到舒先生的报警求助。 

  接警后,副中队长高强立即带队赶赴现场,发现一辆号牌为鄂B7xxx5的小型普通客车驾驶室朝天侧翻至护栏外侧,车头损毁严重,挡风琉璃已破裂,而旁边马路防护栏的桩基也被连根撞起。所幸车辆驾驶人舒先生并无大碍,此时正站在路旁等民警到来。 

  经询问舒先生,民警得知当日16时许,其驾车行驶至罗家桥罗金大道金山店自来水公司路段时,对面突然驶来一辆摩托车,为躲避摩托车,舒先生猛打方向盘撞上护栏发生侧翻。 

  因侧翻着地一侧是副驾驶室,舒先生未受到严重撞击伤害,随即从驾驶室车窗爬出来打电话报警。 

  “幸亏撞上护栏人没事。”舒先生提及刚刚发生的事故仍心有余悸。 

  了解情况后,交警对路面情况及事故车辆进行了后续处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