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13名游客夜晚被困深山 大冶多部门联合成功救援

2019年04月12日 10:0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海元

  中国警察网讯 日前,一旅行社组织游客前往大冶市灵乡岩峰村王功山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时,13名游客意外在山中迷路。大冶警方联合应急救援大队紧急搜救,经3个小时的搜寻成功将13名迷路游客救出。 

  46,武汉一旅行社组织30余名户外活动爱好者来到灵乡岩峰村王功山,开展户外拓展。 

  20时许,结束一天的拓展准备返程时,旅行社工作人员发现有13名游客未及时返回。工作人员立即与13名游客取得联系,得知13人在山中迷路,现已被困山上。工作人员随即向大冶市公安局灵乡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警后,该所值班副所长柯晓春、中队长周健立即带领辅警队员赶至现场。了解情况后,柯晓春一边联系当地对山形、路况较熟悉的村民做向导,一边联系市应急救援大队增援。 

  经过3个多小时的多方联合寻找、搜救,至23时许,13名迷路游客全部被安全带下山。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