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大冶警方扎实开展夜间“护学岗”工作构筑校园安全屏障

2019年04月12日 09:5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萌 叶翠

交警夜间护学 邹萌 摄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学校夜间放学时师生安全,近日,大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多措并举,在大冶一中学校门口开展夜间“护学岗”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大冶一中每到学生晚自习放学时间,来校接学生放学的私家车多达百余台,并与途径此处的大货车相互混杂通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交警大队一中队了解实际情况后,克服警力紧张等困难,自3月起成立夜间“护学岗”,定点、定人、定则,在学校门前及周边进行指挥、管控、疏导,为学生出行保驾护航。并于48日起,“护学岗”执勤人员向接学生的家长发放告知书,告知广大家长、车主引导学生尽量选择公交车或者步行等方式上下学。

  夜间护学岗的实施有效疏通了交通,增强了在校师生的安全感,为构筑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受到了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