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男子交通肇事逃逸 大冶警方依托“天眼”破案

2019年04月10日 15:3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殷亚

  中国警察网讯 男子驾驶小轿车与摩托车相撞,致摩托车车主受伤后,驾车逃之夭夭。大冶警方通过现场遗留的轿车碎片,以监控视频为突破口锁定肇事逃逸男子。48日,该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3312121分,大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灵乡铁路一辆小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肇事小车跑了。 

  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倪敏立即赶往现场,只见一辆二轮摩托车翻倒在地,车主曾女士受了轻伤正在路旁,除此外现场并无其他车辆。曾女士称其并未看清肇事车辆。 

  倪敏随即展开群众走访工作,从一位目击者处获悉,系一辆从灵乡开往大冶城区的白色类似越野车辆与二轮摩托车相撞,相撞后肇事白色车辆驶离现场。 

  了解情况后,倪敏对事故现场再次进行仔细勘察,发现一个疑似肇事车辆的白色前保险杠碎片。根据遗留碎片,民警迅速提取事故周边视频监控资料,于41日从海量车辆中锁定一台白色小型普通客车,车牌号不祥。 

  由于事故发生在晚上,能见度低,为案件侦破带来了一定难度,办案民警将案件的突破口集中到视频监控上。通过连续数日对事故现场及周边监控的排查,终于在4319时许锁定肇事车辆及肇事司机纪某(男,28岁,陈贵镇人)。经民警与纪某联系,44日,纪某到交警五中队投案。 

  经询问,纪某对驾车撞伤曾女士后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称当时是出于害怕而选择逃逸。 

  48,交警依法对纪某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