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民警将孩子送回家中 家长才惊觉孩子走失了

2019年04月10日 15:2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谈画琳 李丹

  中国警察网讯 46日,黄石一名两岁小男孩在小区内走失,好心市民发现报警后,民警多方走访询问,将孩子送回家中,家长这才惊觉孩子走失了。 

  当日18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接到市民张婆婆的报警称,在澄月小区内有一名穿蓝色上衣、黑色裤子的小男孩独自在小区内行走,好像走失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小男孩正牵着报警人张婆婆的手,不停哭泣。张婆婆告诉民警,当天下午她和邻居一起在小区内乘凉,突然看见小男孩独自在小区内走动,刚一上去询问,孩子就哭了起来。 

  民警一边安抚小男孩,一边询问家庭住址,可孩子因为年幼且害怕,无法表达清楚。民警推测男孩应该也是该小区住户,便带着孩子在小区内走访询问,终于在小区热心群众的帮助下,找到了男孩的住址。 

  民警将孩子送回家中,碰巧在家门口遇见了男孩的外婆。看到孩子和民警在一起,男孩外婆很是吃惊,表示并不知道孩子刚才走失了。 

  原来,小男孩名叫京京(化名),今年2岁。当天下午京京外婆和妈妈带其出门玩耍,随后两人分头回家,都以为京京和对方在一起,才造成误会连孩子走失都没发现。 

  民警将京京交给外婆后,再三叮嘱其出门在外一定要照顾好孩子,不能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范围,以免发生意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