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老伴突发心脏病婆婆忙报警 民警请来开锁匠“破门”救人

2019年04月10日 15:2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姜兰

  中国警察网讯 47日,60岁的马婆婆外出扫墓,其老伴独自在家时突发心脏病,情急之下,她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警察同志,我老伴给我打电话说在家心脏病发了,他做过支架,现在我在下陆扫墓回不去,请你们去救救他!”47日早上530分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接到马婆婆的报警电话。 

  民警陈俊宇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开锁公司和120,在详细询问马婆婆家的地址后,迅速驱车赶至现场。 

  路上,陈俊宇再次与马婆婆联系,询问她还有什么亲属能联系上,可以将房门打开。婆婆表示亲属都没有家里的钥匙 

  很快,陈俊宇和开锁匠一前一后赶到婆婆家门口,快速打开大门进入屋内,并和120医护人员一起将躺在床上的64岁的马爹爹抬上救护车,送到医院救治。 

  目前,爹爹已住院治疗,事后,马婆婆给派出所打来电话,向民警陈俊宇表示了感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