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大学生回校途中丢失行李箱 民警予以安慰助其找回

2019年04月10日 15:1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陈嘉欣

民警帮小张查找其乘坐的车辆 通讯员 陈嘉欣 摄

  中国警察网讯 4718时许,一名年轻女子来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求助,称其行李箱丢了。 

  看着女子焦急的神情,民警立即予以安慰,并做进一步情况了解。 

  经了解,今年22岁的小张是辖区某高校的学生,当天从武汉客运站乘坐大巴到黄石武汉路客运站,准备回学校。但到客运站下车时,小张一时疏忽,不慎将行李箱遗忘在客车的行包存放室。行李箱里除了日常生活用品外,还有银行卡、身份证、学习资料,小张很是着急,连忙赶到派出所求助。 

  民警接警后,立即和汽车站工作人员联系,并到客运中心枢纽调度室仔细查看所有进出站车辆的登记信息,同时联系武汉客运中心,最终查明小张乘坐的车系武汉某旅游公司的大客车,并与司机取得了联系。司机得知情况后,很快将行李带到黄石武汉路汽车站。 

  小张拿到失而复得的行李箱,非常高兴,对民警的热情帮助由衷地表示感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