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7岁女童夜晚与家人走散 民警通知家人带回

2019年04月10日 15:1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刘芳

  中国警察网讯 46日晚,黄石一名7岁大的女童与家人在江边散步后走失,民警接到好心路人报警后,担心孩子夜晚独自回家不安全,及时联系孩子家人,助其安全回家。 

  当日19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上窑江滩公园有个小女孩找不到家人。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公园,发现一名女童站在公园内不知所措,一旁还有几名好心的群众关心女童。 

  经了解,走失的女童今年7岁,名叫果果(化名),与家人住在冶钢一小区内。当天晚上吃完晚饭后,爷爷奶奶带着果果到江滩公园散步。由于假期公园内游人比较多,果果一不留神就与家人走散了。 

  果果没见到爷爷奶奶,焦急地四处寻找并向周围路人询问是否有见到自己的爷爷奶奶。好心群众见女孩找不到家人急得想哭,赶紧上前安慰并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果果告诉民警自己记得回家的路,表示要自行回家。民警听后不放心,公园外车流大,且夜晚一个小孩子独自在外不安全,便先将果果带回派出所再为其联系上了家人。 

  孩子的爷爷奶奶担心孙女在外发生意外,接到民警的电话后急忙赶到派出所。见到孩子安然无恙,两位老人对民警的帮助感激不已。 

  临走前,民警叮嘱两位老人,今后带孩子出行至人多的地方时,一定要妥善照顾注意安全,以免发生意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