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民警暗访蹲守6小时 连夜查获3名瘾君子

2019年04月08日 10:0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贾茜茜

  中国警察网讯 3名瘾君子吸毒后相约在一起,黄石警方便衣暗访,蹲守6小时将3人一“网”捕获。44日,黄石西塞山警方对外通报,吸毒人员张某、尹某和方某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4119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接到群众举报:中窑临江街某居民楼内,有3名吸毒人员。 

  接警后,陈家湾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着便衣赶到现场。由于天色已暗,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根据掌握的情况制定抓捕计划,在小区附近找好隐蔽点进行暗访蹲守。 

  根据线索,民警在附近蹲守6小时,分别抓获3名可疑男子,连夜将3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检。经过检验,36岁的张某和35岁的尹某吸食了毒品麻古,47岁的方某吸食了毒品海洛因。 

  经审讯,3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对尹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对方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