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警方入户走访 发现赌博窝点一举端掉

2019年04月08日 10:0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卢玉林

  中国警察网讯 43日,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太子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采集“一标三实”房屋信息时,成功捣毁一个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7名。 

  当天下午3时许,该所民警在太子街采录“一标三实”房屋信息,路过一处民房时,屋内传出阵阵吵闹声. 

  起初,民警以为屋内有人发生争执,准备上前敲门劝解时,忽然听到屋内一名男子大声喊着“顺子”“豹子”。 

  根据经验,民警判断这极有可能是一个赌博窝点。为能摸清情况,民警透过窗户查看,发现屋内正有一伙人利用扑克牌“炸金花”。 

  掌握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向所领导汇报。派出所联合特勤大队合理部署警力,制定抓捕方案。为了彻底捣毁该赌博窝点,民警一刻都不敢放松,在屋外蹲守,实时掌握各方面情况。 

  下午4时许,抓捕时机成熟,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入屋内。赌徒见到民警,顿时炸开了锅,有的忙着扔钱,有的忙着藏赌资。 

  最终,该赌博窝点被成功端掉,7名赌博违法人员被当场抓获,警方收缴赌资3000余元。 

  经查,55岁太子镇双挽村女子舒某提供该场所,以打麻将、“炸金花”等方式吸引周边群众前来参与赌博。 

  目前,舒某及6名参与赌博违法行为人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