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大小房东闹纠纷商户无辜遭殃 民警耐心走访调解为民排忧解难

2019年04月08日 10:0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李丹

  中国警察网讯 43,黄石八卦嘴某美食城的14家商户很闹心,按期缴纳房租,却被停水停电导致无法正常经营,只因大、小房东之间有纠纷。好在经过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民警走访调解,商户们当天恢复了正常经营。 

  当天9时许,澄月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两个房东因经济问题发生纠纷,停了美食城的水电,致使商户们无法正常经营。 

  接警后,社区民警邵亮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经了解,14家商户经营早餐生意,没有水电不能营业。商户们已经将季度房租按时支付给了房东魏某,却被另一个房东停了水电。商户们联系不上魏某只好选择报警求助。 

  原来,美食城的房东魏某从周某手中将此地段的商户承包。当天停电的正是周某,因魏某欠其12万余元的房屋租金未支付且联系不上,他欲以此办法让魏某现身,支付房租。 

  了解情况后,为避免矛盾升级,民警立即电话联系魏某,可电话无人接听。民警又给魏某发了一条短信,表明身份并告知事情的严重性。魏某回电后,民警要求其赶来到美食城就此事进行调解。 

  最终,经过民警两个小时的调解,三方就此事进行了协商,周某和魏某之间达成了协议,14家商户也恢复了水电。商户们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