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警方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2019年04月08日 10:0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卢玉林

  中国警察网讯 “你这是无证经营,是违法的。”43日,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大王派出所在辖区开展清明节前烟花爆竹安全检查时,当场取缔1家无证售卖点,收缴烟花爆竹16箱。 

  清明节将至,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打击非法存储和经营烟花爆竹的不法行为,当天上午,该所联合安监、工商等部门,对辖区15家烟花爆竹经营户逐一进行排查,发现隐患11处,当场整改6处。对一时之间难以整改到位的经营店,警方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期间,检查组在该镇子向村综合供销社一烟花爆竹点检查时,发现该销售点没有配置任何消防器材,也没有明显的禁烟标识。当民警提出要查看该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时,店主冯某支支吾吾,谎称证件遗失了。 

  后经查询,冯某属于无证售卖烟花爆竹产品。检查组当即将该售卖点取缔,烟花爆竹全部予以收缴,并对冯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的环境,提升了烟花爆竹从业人员的安全守法意识,为清明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