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女生与父亲争吵后负气出门未归 民警凌晨多方查找将其安全寻回

2019年04月08日 09:4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贾茜茜

  中国警察网讯 “急死了,这么晚孩子都没回家,会不会在外面发生了意外?”42日凌晨,等不到孩子回家的余先生焦急地向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报警求助,称其读初中的女儿昨晚出门后,直到现在还未回,他非常担心。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余先生家中了解情况,得知家住上窑的余先生今年42岁,119时许,晚饭后他见女儿小雨在房间里玩手机就上前批评了几句,想要女儿把心思放在学习上。 

  13岁的小雨觉得学习压力大,父亲还不停指责自己,一气之下跑出了家门。余先生以为孩子只是开玩笑,肯定会自己回来的。可直到凌晨,女儿还未归家,寻找无果后,他急得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与余先生在附近仔细搜寻了一番,但仍未发现小雨的身影。随后,民警通过附近的监控发现小雨出门后与一学生模样的男孩一起走了。余先生认出了视频里的孩子是跟女儿一起上补习班的同学。 

  民警当即联系补习班老师确认了男孩的身份。与男孩家长取得联系后,家长表示小雨现在在他们家,非常安全。原来,小雨与父亲争吵后不知何去何从就联系了同学,同学担心小雨做傻事就带回家让母亲照顾。 

  得知女儿在同学家非常安全,余先生放下心来感谢民警的帮助,并表示等会就到同学家中去接回女儿。 

  临走前,民警叮嘱余先生今后要注意言语,遇到问题时要好好与孩子沟通,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