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3男酒后在电梯内侵犯2女 目前均已被刑事拘留

2019年04月08日 09:4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吴若昀

  中国警察网讯 3名男子酒后在电梯内调戏女性后打群架,43日,黄石港警方对外通报,目前3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324凌晨3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钟楼附近某KTV门口,有6名男子在打架斗殴,还将路过的自己误伤。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其中3名男子,不同程度受伤,坐在地上,旁边还站着2名女子。 

  民警随即上前查看3人伤势,并拨打120,同时口头传唤剩下的5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了解,民警得知先动手的3名男子分别为18岁的柏甲(化名)、19岁的柏乙(化名)和20岁的刘某。23日晚,3人前往KTV喝酒尽兴唱歌,直到次日凌晨3点才准备离开。 

  走到电梯里时,3人碰到了2名年轻漂亮的女子,柏甲酒劲上头,便上前欲对其中一名女子动手,但被另一名女子挡了回来。下了电梯,柏甲欲再次上前亲吻那名女子,再次被其同伴拦下,并予以大声呵斥。 

  柏甲等3人意欲继续纠缠不休,还借着酒劲将两名女子乘坐的出租车拦下。 

  这时,与2名女子同行的另外3名男子也从KTV里出来,见女性朋友被陌生人纠缠,就上前阻止。双方发生争执,柏甲推搡动手后,其同伴也出手打人,场面越来越混乱,6人很快厮打起来。 

  24岁的男子王某从KTV出来,见几人在打架便绕开,拦了辆出租车准备离开,结果没想到刚坐上车,就被柏甲等人从车上拉了出来,莫名其妙也挨了顿打。随后,王某报了警。 

  目前,柏甲、柏乙和刘某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