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铁山警方开展流浪狗整治工作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19年04月08日 09:3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方可 陈贝珂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根据市局要求部署,43日,黄石市公安局铁山分局针对群众反映的仿古街菜市场流浪犬问题开展整治,抓获流浪犬1只,并妥善处置,交由热心人收留。 

  43一大早,铁山分局特勤队员就带着工具在仿古街菜场巡逻,仔细查找群众所反映的流浪狗问题。 

  在菜场附近,一条狗在四处乱蹿,特勤队员立刻围堵上去,用网兜等工具将其捕获。 

  随后,特勤队员将流浪狗装至笼内,得知东方山果园附近有收留流浪狗的人后,特勤队员带着该流浪狗来到果园附近,将情况予以说明,市民张女士表明正需要养只狗帮忙看护果园,于是收留了这只流浪狗。 

  警方呼吁养犬市民,严格遵守《黄石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主动进行养犬登记,自觉接受养犬管理部门的管理,自觉维护公共安全,将文明养犬从自身做起,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